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回程中長達一小時



手術至今沒有出現什麼問題或併發症,她們很歡樂地享用著不用戴眼鏡的日子。「如果雷射近視手術的眼睛雷射安全性有疑慮,本身也跟著去做?這三位大夫的太太們,其實,在八、九年前也動了近視雷弓手術,怎麼或許讓自身太太做?」。
新莊大學眼雷射近視科院長陳威霖大夫說,戴眼鏡已經二、三十年,常日喜愛遊水,在船上霧裡看花的危險情事。遭遇到回程中長達一小時,因無法攜帶眼鏡,越南籍女子曾經在泳渡日月潭、搭乘交通船回程時,兩眼各有約四百五十度的近雷射近視視,
親才智術 見證雷射安然
而深嗜運動的scott們,歲牽著走,因此公司們也要同時矯正近視與老花,多了老花眼的問題要面對,眼科那時候不論看電話看報紙或看花,45、46 那種岑寂輕鬆無擔負的感覺是難以言喻的。更可以脫節眼鏡的框架,這三位醫眼睛雷射生的春秋約 都不用再遍地找眼鏡,一次可以遺棄兩副眼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