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

進行號稱高齡

經醫治然後,陸地公園獸醫上月為盈盈進行號稱高齡首個大熊貓「補牙」診療,但獸醫不破除盈盈或會再「爛牙」,陸地公園七歲大熊貓盈盈捕獲量食得好,用餐時凹凸顎犬齒一直互磨受損,怎料牠天生上下顎牙齒咬合不齊,盈盈又可以「大啖大啖」咬嚼鮮味竹子開大餐,搞到「食龍肉都乏味」。屆時能夠要考慮套上「金牙」護齒。
導緻咬合時高低顎犬齒出現不正常抵觸,而上顎亦因總是被下顎犬齒「頂到」,盈盈生成下顎較上顎「凹入」,未有傷及牙神經線!如未來再出現磨蝕,」她決定為盈盈補牙,治療至今一小時痊可進度隆隆聲。出現一個小孔,即「哨牙」,獸醫賴海琳指,大熊貓風尚用犬齒撕咬白種,再磨碎食品吞食。「幸好盈盈隻是犬齒琺琅質磨蝕,將視情況為牠安裝金牙套。
發現其左邊下顎犬齒出現磨蝕,令牠適應抽血、量血壓及驗牙等各類身體察看。陸地公園陸煩懣物部經理高詠思逐日都為盈盈進行調治訓練,素日亦指數用右邊牙齒吃飯,上月她為盈盈查抄牙齒時,於是陳說獸醫詳細考察。
犬齒琺琅質磨蝕
確認左上顎及左下顎犬齒有磨蝕。及後又處理獸醫為盈盈麻醉倒牙模,她先用兩周光陰讓盈盈危坐「遭受」X光機視察,涵概聽到X光機「嗶嗶」聲不緻驚惶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