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與過去判若兩

歌手康禎庭瘦身10公斤,與過去判若兩人,惹來整形說,她強調自己沒錢動刀,推說戴牙套也可讓五官變立體,「若牙齒也算的話,那我有(整)啦!」單身的她認為同輩可怕,希望對象比自己年長,自洩戀父情結。
康禎庭音色甜美,三年前在第四季【超級星光大道】奪下第四名,和舊東家簽下兩年合約。因是新人發展不如預期,收入不甚穩定,加上公司無心栽培。她說兩年來 簡直是零收入,但自己不願放棄,「那時覺得夢想比錢重要。」160公分高的她曾胖到53公斤,體型稍嫌肉感,為了美美上鏡頭,她看中醫、埋線減重。
康禎庭曾試過三個禮拜每天只喝小黃瓜、芹菜、苦瓜、青椒和蘋果打的果汁,雖然甩掉4、5公斤,「可是方法激烈又不健康,32D的內衣變鬆了。」後來她戴牙 套矯正,食量減少,又透過朋友介紹喝「蜜香奇異果綠茶」,她笑說:「超有效!有回我一個禮拜都沒排便,喝了之後一路順暢。」
成功瘦到43公斤加上矯正牙齒,康禎庭有如脫胎換骨,變美的她卻引發整形說,網友質疑她變得不一樣。康禎庭解釋戴牙套能讓五官變立體,像鼻子或下巴,強調 自己真的沒錢動刀,「我只做過除斑。」她透露至今仍用雙眼皮貼,以資證明眼睛真材實料,笑說:「若牙齒也算,那我有(整)啦!」
嫌同輩太可怕,康禎庭喜年長男。
去年康禎庭加入新東家,積極進錄音室練唱,跟老師學習技巧,但未來仍虛無飄渺,她承認那段時間常崩潰大哭,「我不知道現在的堅持對不對。」走過黑暗期,康禎庭除了練唱和學彈鋼琴,還開始創作歌曲,百首作品雖都被退貨,她不氣餒,樂觀的說:「現在就是努力創作和減肥。」
至於感情,25歲的她表示目前要照顧好自己都有點困難,一切就遇到再說。那喜歡的類型?康禎庭直呼不喜歡同年的人,「他們有點可怕,我欣賞會碎碎念,可以 照顧我的人。」要比妳大?她點頭,但只能接受對方年長10歲,遭虧有戀父情結,她笑說:「好像有一點。」接下來康禎庭要推出個人專輯,歌迷將能一飽耳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